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上22:00,英超第8轮比赛继续回归,莱斯特城将在主场面对曼联。

球队分析

莱斯特城

本赛季的莱斯特城确实打出来的战绩不是太好,因为此前两个赛季的现阶段基本上都会在前六盘踞,可惜的是本赛季的现在只能在第13位,比之前倒退了不少。如果按照纸面实力来说,其实莱斯特城在夏季也是引入了一些潜力球员,也没有流失阵中的主心骨,按道理来说并没有什么下滑的地方,但是战绩确实赤裸裸的告诉大家他们确实差劲了。而且,在过去的9月份,莱斯特城竟然一场英超都未能获得胜利,感觉上球队的心思有点没放在联赛上,而欧战方面他们也没有取得很高光的战绩,那么究竟是什么影响着这一支蓝狐呢,大家都十分想知道。

曼联

最近的曼联在英超已经遭遇到两轮不胜,最近的胜场还是在欧冠上面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绝杀球,而联赛方面即使拥有C罗都无法获胜。就是在这一段时间里面,大家对于索尔斯克亚的质疑声也是越来越多,有的人质疑他用人的布置,也有人质疑他在战术方面太保守,但是暂时来说还没有说下课的声音,而来到本轮,红魔将面对强大的对手莱斯特城,也是本轮英超的重点大战,如果曼联连本赛季状态下滑的莱斯特城都无法取胜的话,那么他们渴望重新夺回英超冠军的希望很大可能会落空,而对于索帅的质疑声也会继续被放大,压力也会更大。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联一个0.5的让步后回落到一个0.25的数字,对于曼联的信心是有了减弱,其实按照两队的实力和牌面来看肯定是曼联占优的,但是下滑的动作确实真的不太支持他们取胜。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上升到2.75的数据,两队最近的防守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进球数方面还是会偏向大球多一些。

个人推荐:莱斯特城+0.25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