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3:00,英冠第12轮比赛继续展开,西布朗将在主场面对伯明翰。

球队分析

西布朗

自从本赛季从英超掉到英冠后,西布朗的心里就十分渴望冲击回到顶级联赛,因为过亿的转播费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吸引的。由于降级后西布朗的主体球员骨架没有很大的变化,所以球队的实力得以很大程度的保存,也是比很多英冠球队高一级的。上一轮英冠西布朗客场0比1不敌斯托克城,也算是他们近11轮的唯一一次失利,不过暂时西布朗已经拿到了22个积分,一场失利不会瞬间把他们抛出前六之外,现在的他们还是站稳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还是一个直接升级的名额。在国家队比赛日后,相信很多没有参加国家队的球员都已经体能充沛等待再次取胜。

伯明翰

本赛季的伯明翰只能在积分榜的中下游徘徊,因为球队的实力还是不至于可以冲击英超,夏天转会窗时期也没有大力投入去引进球员,而球队的经济情况也是被当时的疫情影响得比较严重。看一看伯明翰最近的战绩,还是有些看不下去,最近的5轮英冠全部都无法拿下比赛,4场比赛遭遇失利,而在这最近的5轮联赛里面,球队仅仅打进1个进球,前锋线可谓完全哑火,不知道球队的战术安排是否过于保守了。被对手零封输球的滋味固然不好受,可是现在的伯明翰暂时还没有找到一个比较好的突破口,然而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有机会随时掉进降级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西布朗一个1的让步,也算是一个力度十足的让步了,因为此前西布朗在主场面对不好吗是从来没有这样一个深的数据出来,也是看到了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西布朗的火力如此强大,配合伯明翰的纸扎防守,大小球数字竟然不是很大,也是数据公司对于大球的不设防,说明了进球数不一定会很多。

个人推荐:西布朗-1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