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衛斯布魯克。(圖/路透)

湖人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国王的主帅华顿(Luke Walton),曾在2016至2019年执掌紫金大军的兵符,与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合作过。双方今日交手前,华顿谈到洛城今夏挖来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组成3巨头,他似乎相当看好这个组合,「西区又诞生另一头怪兽。」

湖人3巨头连续2场携手出击,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对上国王,沙加缅度教头华顿不仅球员时期曾效力紫金大军,还曾执掌洛城兵符3年,不过双方在2019年分道扬镳,该季虽有联盟头号球星詹姆斯加入,球队依旧被拒于季后赛门外,随后他改任国王主帅。

维斯(Anthony Davis),华顿相当看好这个组合,「那是你能找到最有天赋的球队,西区又诞生了一头怪兽。」

湖人总管佩林卡(Rob Pelinka)对休赛季的补强十分满意,自信表示完成了3个主要目标,包括补进组织者、射手和回到夺冠那年拥有2名中锋能抢篮板、拼防守的模式。

湖人也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尝试双塔阵容,派出资深中锋小乔丹(DeAndre Jordan)与当家长人戴维斯一起先发,搭配詹姆斯、卫斯布鲁克和贝兹摩(Kent Bazemore)

▲▼國王巴恩斯、希爾德、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前湖人教头看好卫少融入:西区诞生另一怪兽 洛城尝试双塔阵容》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