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2轮中,巴西主场4-1大胜乌拉圭,10胜1平继续领跑南美区。内马尔单刀球盘过门将进球,随后两度助攻,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梅开二度,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替补建功,苏亚雷斯任意球直接破门。

比赛亮点

内马尔世预赛总助攻15次,平桑切斯,并列历史第1,领先13次的梅西与苏亚雷斯。内马尔打入世预赛生涯第13球,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巴西队史纪录,领先11球的济科与罗马里奥。

拉菲尼亚头一次为巴西队首发就斩获国家队生涯处子球,下半时梅开二度,他也是史上首位为桑巴军团进球的利兹联球员。

苏亚雷斯上一次世预赛直接任意球破门,是2012年10月对垒玻利维亚。上一位世预赛客战巴西打入任意球的球员,还是2009年的巴拉圭国脚卡瓦尼亚斯。

精彩回顾

拉菲尼亚此役首发登场,埃德森、埃莫森、韦里西莫与蒂亚戈-席尔瓦轮换出战。

第10分钟,弗雷德中场长传,内马尔停球形成单刀,精妙假动作盘过门将穆斯莱拉后抽射破门,1-0。

第18分钟,帕奎塔传中,内马尔禁区内低射击中对手折射,穆斯莱拉将球扑出,拉菲尼亚补射空门,2-0。

第23分钟,德拉克鲁斯远射打偏。第28分钟,帕奎塔左路穿裆摆脱南德斯后传中被解围,法比尼奥远射偏出。

第34分钟,内马尔单刀球未能直接起脚射门,连续传递后错失良机。

1分钟后,本坦库尔远射打偏出。

第39分钟,拉菲尼亚接挑传后横敲,内马尔禁区中路盘带过人后低射被穆斯莱拉封出。

1分钟后,拉菲尼亚禁区右肋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挡下。

第47分钟,内马尔横敲,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兜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49分钟,巴尔韦德远射被埃德森没收。1分钟后,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远射被门将封出。第52分钟,内马尔直塞,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禁区左肋单刀球推射被穆斯莱拉封出。

第56分钟,巴尔韦德直塞,卡瓦尼单刀球推射破门,不过卡瓦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8分钟,巴西快速反击,内马尔直塞,拉菲尼亚突入禁区左肋斜射远角,球击中立柱折射入网,3-0。

第63分钟,安东尼左翼突入禁区回敲,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抽射被门将封出。

第74分钟,内马尔斜传,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近距离推射被穆斯莱拉封出。

第77分钟,苏亚雷斯主罚任意球兜射,直接打入球门右角,1-3。

第83分钟,内马尔过顶挑传,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边裁示意越位,VAR确认进球有效,4-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在 “世预赛-内马尔2传1射绝妙单刀巴西4-1 超新星两球 苏牙任意球破门”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