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4日,CBA季前热身赛新疆对决福建,新疆在前两节均是不足20分,持续被福建压制落后两位数差距。新疆在下半场顽强反扑,并且末节一度反超比分,区俊炫关键时刻连续内线得分夺回领先,最终新疆83-90不敌福建。

数据统计

新疆:艾孜麦提20分、于德豪12分4篮板7助攻、鲁吐布拉11分7篮板、曾令旭13分6助攻、阿尔斯兰13分3助攻。

福建:陈林坚23分3助攻2抢断、区俊炫22分7篮板2盖帽、刘旭乘10分4篮板、李英博14分9篮板。

比赛回顾

新疆上一场1分险胜上海,福建上一场4分惜败广州。本场首局刘旭乘里外开花连得5分,于德豪两罚全中追分,福建继续多点开花拉开比分。鲁吐布拉与阿不都接连得分追分,但陈林坚连续三分命中,福建扩大20-8领先优势。阿尔斯兰与郭昱彰连续造犯规罚球,曾令旭三分命中,福建也多点开花回应,孙喆两罚全中,首节福建27-17领先新疆。

次节比赛新疆整体进攻依然不算出色,刘旭乘与阿尔斯兰相继外线三分命中对攻,区俊炫与李英博连续内线得分重新稳住局势。李英博之后持续突破内线得分,一人连得8分帮助福建扩大13分优势。于德豪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福建继续维持两位数领先优势,陈林坚再中一记三分,新疆次节18-20再输2分,连续两节不满20分,上半场福建47-35领先新疆。

易边再战,阿不都率先得到2分,李英博三分命中,新疆连续内线追分,区俊炫上篮与李江淮三罚全中,福建扩大15分领先优势。曾令旭上篮与阿尔斯兰三分追分,陈林坚继续三分命中,曾令旭连攻带传追分,陈林坚再度得分,前三节福建69-58领先新疆。

末节开局新疆率先一波6-0攻势追到仅差5分,福建一度长达3分钟未得分。新疆继续追分缩小到仅差2分,新疆吃T送对手罚中一球。福建得到2分,新疆连续内线得分反超比分,陈林坚上篮命中,曾令旭三分保持2分优势,区俊炫连续内线得分重新反超比分,曾令旭致命失误,最终福建90-83击败新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季前热身赛-新疆无缘逆转输福建 陈林坚23分区俊炫22+7”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