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日0时,2021-22赛季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0战胜都灵。迪巴拉、莫拉塔因伤缺席,洛卡特利最后时刻打入制胜球,尤文近六战保持不败,近四战全胜。

比赛焦点

尤文近六战保持不败,近四战全胜。同时,自2015年4月26日客场告负以来,尤文近14次对阵都灵保持不败。

此役零封都灵之后,尤文跨赛季连续20场意甲丢球的纪录被终结,仅比1955年10月创造的队史最长纪录少1场。

尤文此役上半场4次射门0射正,自OPTA网站2004-05赛季进行技术统计以来,这是尤文首次在意甲上半场0射正。

关键时刻

第86分钟,洛卡特利远射破门,1比0!

精彩瞬间

第2分钟,基恩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5分钟,拉比奥突入禁区左肋横传,后卫解围不远,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麦肯尼右脚扫射高出,错失破门良机。

第10分钟,辛戈右路得球内切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21分钟,埃纳掷出左侧界外球,卢基奇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偏出。

第36分钟,布雷卡洛禁区前晃开角度后右脚劲射高出。

第38分钟,曼德拉戈拉禁区前右脚远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

第43分钟,拉比奥底线回传,洛卡特利禁区中路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53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桑德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门将飞身单手封出。

第55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中路左脚劲射被米林科维奇没收。

第59分钟,夸德拉多突入禁区被撞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71分钟,洛卡特利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

第81分钟,拉比奥突入禁区左肋面对出击的门将无私横传,安萨尔迪抢在基耶萨前解围。

第86分钟,洛卡特利远射破门,1比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在 “意甲-尤文1-0都灵豪取四连胜 新援绝杀 21战首次零封对手”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