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0日,篮网训练营进入第二天,官方晒出了第一天的训练视频,视频中,球员们分成两拨进行队内的训练赛。很快有人总结出对抗双方的阵容。穿黑色训练服的是首发一方:杜兰特、哈登、欧文、哈里斯和格里芬,灰色一方是米尔斯、卡特、布朗、克拉克斯顿和阿尔德里奇。

此前,有报道称篮网计划让三巨头和格里芬、哈里斯首发,现在,纳什的训练赛分组也进一步应证了这一说法。格里芬预计将成为新赛季的首发中锋。他的身高只有2米06,篮网首发放弃了一些高度,但获得了速度和空间。

数据显示,上赛季效力篮网,格里芬打过三个位置,各有13%的时间打小前锋和中锋,74%的时间打大前锋。新赛季,他可能会有大量的时间出现在五号位,扮演小球阵容的中锋角色。

从篮网官方发布的训练营视频来看,双方有来有往,竞争激烈。欧文突破上篮,克拉克斯顿也有内线得分的表现,杜兰特完成双手暴扣,哈登欧文都和队友击掌庆祝。

哈登还在今天接受了一次独家专访。在采访中,他坚信自己仍是“联盟中最佳球员之一”,并希望在布鲁克林实现夺冠梦想。

“上赛季我们的阵容一直不是很完整,杜兰特、欧文先后受伤了,然后我也受伤了,但是,我们现在阵容很齐整,整个赛季都会是恐怖时刻(scary hours)。”scary hours是上赛季篮网的口号,新赛季,他们希望能把这样的状态保持一整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