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0日,西甲第5轮,西班牙人客场2-2绝平贝蒂斯。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但没有什么表现,很难夺回主力位置。

从12强赛的国家队任务归来之后,武磊在上轮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枯坐板凳席,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与贝蒂斯一战,他继续替补,本赛季至今,只有1次首发。

第16分钟,阿历克斯-比达尔为鹦鹉军团率先破门,但第41分钟和上半场补时阶段,威廉-何塞和费基尔连下两城,帮助贝蒂斯完成反超。

眼看比分落后,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令旗一挥:第61分钟,武磊登场换下右后卫吉尔,担任前锋,加强进攻。

然而,武磊在场上的表现,几乎没有存在感:出场37分钟,得不到队友的传球,自己也没有拿球能力,完全没有融入到比赛当中,只有可怜的4次触球,0射门,0射正,0进球,0助攻,0关键传球,0过人,0成功对抗,0被犯规——进攻球员的8大关键数据,全部挂零!

不得不说,以这样的表现,武磊接下来还得继续当替补,何时能够重新证明自己?何时能够打入赛季首球?答案仍在风中飘!

作者 James23

《武磊替补出场37分钟!仅4次触球,8大数据挂零,毫无存在感》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