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肖华成为NBA总裁后,NBA变得越来越假,裁判操盘比赛的事屡见不鲜。就像勇不出界,爵不干扰,保送骑士这样的事都确确实实地发生过。但是即便是现在比赛越来越假的情况下,肖华还要通过改变规则让裁判来决定比赛结果。

据NBA记者shams报道,NBA官方就出接球判定方式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根据最新消息,在新赛季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时,当出现有争议的出界球后不会进行画面回放,结果取决于裁判的最后判罚。当然如果球队教练对判罚感到不满意也可以通过挑战的方式来争取改变判罚的结果。但是一支球队只有一次挑战的机会,所以这个方法也不太现实。

对于这项规定的提出主要是肖华想要提高比赛的流畅性。在之前的比赛中,每当比赛在最后时刻还未有绝对优势时,最后两分钟绝对要打7分钟以上。像是保罗这样的控球大师,更是会通过自己对节奏的把控来扭转败势。但是这样断断续续的比赛会极大地影响一场比赛的完整性。所以肖华想到了这样的办法来改变这种情况,但是这个改法到底是否别有目的我们不得而知!

首先不说这个新规的坏处。我想问一下真的有人不愿意看球员,教练们在比赛最后几分钟斗智斗勇吗?对于我来说,比赛最后时刻的每一个举动都刺激着我的肾上腺素,肯定有人和我一样非常享受最后两分钟这段时间走走停停的刺激感。而如今这样改规则不仅不会对比赛的流畅性有所提升,反而会影响到比赛的精彩性,让人感到扫兴。

接着我想说,肖华这波改规则其实是别有用心。现在NBA的操控迹象越来越严重了,从当初球员决定比赛慢慢地变成了如今的裁判决定比赛。就算在之前的比赛中,即使裁判在最后看了录像也有过错判的情况发生,更不要说现在不会再回看比赛录像的情况了。可以想象今后的比赛情况了,在两队打得难舍难分的时候,裁判接受了某些人的授意偏爱某一队,所有出界球都判给那一队,另一队的教练只有一次挑战,没有办法只能看着这些人操控比赛。而观众不能回看录像,根本无法第一时间判断是否为错判。这样下来想要操控比赛真的是简简单单。

在我看来,如果真的想要提高比赛的流畅性,最需要整治的是联盟中的体毛哨和球星哨,为了造星频繁响哨才是真正的影响了比赛的流畅性,而不是把目光放到了比赛最后的两分钟。对于球迷来说,我们更想看的是公平公正的结果,而不是你们特意营造出来的本不存在的悬念。

所有比赛的基本都是公平公正,用一些非常手段营造噱头的联盟是留不住球迷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