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8日,来自NBA官网的消息,火箭已经正式签回艾克萨姆,并且裁掉了前锋泰勒-贝。

泰勒-贝在8月25日跟火箭签了一分Exhibit 10的合同。上赛季,他被费城交易到了独行侠,为独行侠出战18场比赛,场均只能上场3.9分钟,在发展联盟,他场均能得到15.1分9.2个篮板。

火箭裁掉贝,就是腾出空间,留出一个阵容空缺,从而重新签下了艾克萨姆。由于沃尔跟球队已经协商一致,双方将分道扬镳,火箭签下艾克萨姆也是为沃尔的离开做准备。

艾克萨姆2014年首轮第五顺位被爵士选中,不过此后这名澳洲控卫饱受伤病折磨,2019年12月,他被交易到了骑士。

上赛季,艾克萨姆作为哈登交易的一部分,被送到了火箭,不过,他并没有来得及为火箭出场就赛季报销了。在骑士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右小腿拉伤,结果交易到火箭之后,艾克萨姆没能迎来复出。

上赛季,艾克萨姆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3.8分2.8个篮板2.2次助攻。职业生涯,他场均5.7分1.8个篮板2.1次助攻。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艾克萨姆场均能得到9分2.8次助攻,帮助澳大利亚男篮拿到了奥运会铜牌。期待这名5号秀能在火箭迎来新生。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