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9日,37岁的老将安东尼通过社媒,晒出一组自己签售的照片,原来他在给自己的自传书籍《Where Tomorrows Aren’t Promised》进行签售。

作为一名已经在NBA征战18个赛季的老兵,也是03白金一代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安东尼的职业生涯有着太多故事。在03一代的杰出四大球星当中,哪怕安东尼较之詹姆斯4冠、韦德3冠与波什2冠稍显尴尬,毕竟安东尼至今还是0冠,甚至是没有品尝过总决赛的滋味,但其余三人是在热火组队,安东尼此前生涯则是没有抱团争冠。

如今安东尼撰写了自传《Where Tomorrows Aren’t Promised》,自然是将讲述自己职业生涯的故事,也是令人期待甜瓜的新书会带给人们何种惊喜。

安东尼通过社媒晒出了一组自己进行新书签售的照片,只见他罕见带着一副金丝眼镜,极为儒雅的进行新书签售,还给自己的球鞋进行了签名。要知道,过往安东尼给人的印象均是“社会我大哥”的状态,呈现如此斯文模式还是令人意想不到。

在NBA有不少球星出书,诸如科比与詹姆斯就是代表,安东尼也加入如此阵营,摇身一变成为新晋“作家”,无疑还是有些令人意外之事。

新赛季安东尼将开启第19季征程,他将联手詹姆斯、浓眉哥与威少等,去冲击NBA总冠军的荣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