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但勇士队的大名单还有空缺。从目前勇士的阵容来看,他们仍然需要寻找一名替补控卫,在库里休息的时候引领球队。自由市场上有那么多的选择,最终谁会成为勇士队的第15人呢?

在很多人看来,如今勇士队中已经有乔丹-普尔,可以作为库里的替补,但普尔专注进攻,可能会打出更耀眼的表现,球队最理想的选择,是找到一位经验丰富的持球人。今年夏天,勇士队已经签下了伊戈达拉、别利察等老将,还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两位天赋出众的年轻人,显然进一步补强,有助于勇士重返巅峰。

最近已经有媒体报道称,勇士将会在下周试训小伊赛亚-托马斯。职业生涯到了如今这个阶段,小托马斯的NBA道路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在多次遭遇伤病侵袭之后,你似乎很难看到这位32岁的后卫重返巅峰。

2017年是小托马斯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当时的他场均可以得到28.9分,但在此之后,他就开始受到伤病困扰,运动能力大幅下滑,自从被凯尔特人交易之后,小托马斯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4%。而且对于一个身高如此矮的球员来说,他的防守也会是一个问题。不过,如果勇士只是为了解决进攻问题,想要在场上创造更多进攻机会的话,小托马斯还是值得尝试的。

当然,勇士队也可以选择相信一些他们更熟悉的球员,比如说加里-佩顿二世。今年的4月,他曾经和勇士签下了两份10天短合同,随后球队和他签下了一份正式合同。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他很好的把握住了每一次进攻机会。在总共4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3投10中。

佩顿总是在积极防守,进攻端,他总是会做出一些非常聪明的选择。当然,加里-佩顿二世也有他的问题,他不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作为组织者也显得有些平庸,但作为一个优秀的防守球员,他还是可以担当库里替补的。

这些在勇士考虑范畴中的球员,毋庸置疑,达伦-科里森或许是最能给金州带来帮助的。上一次在NBA效力,科里森场均可以得到11.2分6次助攻的数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40%。当时的科里森是联盟平均水准之上的首发球员,也是联盟最稳定的射手之一。

科里森可以传球组织,也可以在场上拉开空间,以前的科里森确实是一名可靠的控球后卫,但遗憾的是,现在谁也不知道他的身上,还有多少天赋。除了勇士之外,湖人也在考虑他。

之前勇士曾经试训过科里森,但球队并没有选择签下他,这表明试训中的科里森可能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出色。尽管如此,科里森仍然是勇士替补控卫的一个理想选择,他的风格很适合球队。或许科里森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摆脱锈迹。

作者 James23

《勇士继续为库里寻替身 小托马斯之外或与湖人争抢科里森》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