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9日,“又见夜店登?”当哈登今夏更多以苦练的形象出现在人们视野,如今在一段网友晒出的视频当中,只见哈登穿着一身白色衣服现身夜店,与友人畅聊还回头看了下拍摄的镜头,让人能够认定确实是哈登无疑。

在过往职业生涯当中,哈登与夜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总是能够看到他去夜店游玩的新闻爆出来。不过近两年,哈登去夜店的次数与报道无疑锐减,毕竟哈登也是在不断成熟。

在经历上赛季的季后赛止步东部半决赛后,哈登今夏很多时刻的新闻都是在训练,似乎哈登要在今夏好好提升自己,以待新赛季联手杜兰特与欧文,重新去冲击NBA总冠军。

只是正所谓劳逸结合,如今哈登在一段网友晒出的视频当中,原来大胡子又现身夜店了,久违的“夜店登”又上线了。哈登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摇头晃脑与友人进行聊天,并在感觉到身后有人在拍摄他时,随后也是回头看了一眼,让人确定那个人就是哈登无疑。

对于哈登逛夜店的事情,自然不需要上纲上线,只是球员的正常生活一部分。正如此前路威谈到哈登逛夜店时,他就表示,“哈登人们只知道他很享受生活,喜欢去逛夜店,但他其实也是一个很努力的人,需要训练时他刻苦训练,比赛时他努力打球。”

至于哈登在新赛季会打出何种表现,能否帮助篮网夺取队史首冠,他又能否冲击生涯首冠,无疑是相当令人期待之事。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