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0日,洛瑞的新球衣号码正式确定,热火官方晒出洛瑞身穿球队7号球衣的海报,并且配文写道:现在,这是洛瑞的新样子;热火已经正式出售洛瑞的7号球衣。

今年休赛期,热火和猛龙达成先签后换的大交易,把德拉季奇和阿丘瓦送到猛龙,从而引援全明星后卫洛瑞,之后洛瑞和热火签下3年850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新赛季洛瑞将身穿热火7号球衣,助吉米-巴特勒冲击总冠军。

洛瑞曾在灰熊穿过1号球衣,在火箭和猛龙都是穿7号球衣,新赛季他将继续穿7号球衣;据名记Tim Reynolds报道,洛瑞穿热火7号球衣得到了德拉季奇的祝福;此前德拉季奇穿的就是热火7号,现在热火7号有了新主人,而旧主为新主送祝福太暖心。

德拉季奇离开热火,35岁洛瑞将是热火首发控卫,上赛季洛瑞为猛龙出战4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8分钟,能够得到17.2分5.4篮板7.3助攻;洛瑞曾在2019年帮助猛龙夺得队史首冠,猛龙老板早已表态,未来会退役洛瑞的7号球衣,并且打算给他立雕像。

新赛季,洛瑞将身披热火7号开启生涯新篇章,热火是他效力的第四支球队,联手巴特勒继续冲击总冠军;上赛季热火首轮惨遭雄鹿横扫,那么你觉得新赛季的热火能再次搅局东部吗?

作者 James23

《热火官宣!洛瑞继续穿7号球衣 联手巴特勒冲击总冠军》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