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9日,“半退休”状态的控球后卫科里森依然在寻找新合同就业,他此前已经试训了金州勇士,目前根据美媒最新报道,科里森正在等待被邀请参加洛杉矶湖人的训练营,而据悉湖人也在关注老将法里德,目前湖人还有两个正式名额的空缺。

本周早些时候,TheAthletic的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称,自2019年以来就没有出现在NBA赛场的科里森,对被邀请参加9月28日开始的湖人训练营抱有希望。

“科里森将是一个需要赌一把的人选,他自2019年以来,就没有出现在NBA比赛中,现年已经34岁……科里森造访时,在健身房的人说他看起来很结实——打篮球的体型和在比赛的感觉,展现出他以前的状态。

目前没有人能够轻松预测,哪支球队能否签约这位上次打球场均11.2分和6次助攻的球员,他是作为进入2019年季后赛的步行者首发控球后卫……如今不知科林森是否愿意接受无保证的训练营邀请?有传言说他可能会关注湖人训练营的邀请。”

科里森和湖人几年来一直有联系,这位南加州人、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杰出球员,因宗教原因从NBA退役,他曾在2020年2月现身湖人比赛现场,但最终没有选择复出。

本月早些时候,有人发现科里森与美国最忙碌的湖人助理教练菲尔-汉迪一起,在湖人训练。湖人目前还有两个训练营邀请名额,以及两个有保证合同的现役球员空缺名额。从各方面来看,球队都希望至少保留一个名额,以进行季中买断。

在签下朗多之前,将科里森加入湖人的名单会更有意义。目前据报道,洛杉矶湖人正在考虑老将法里德,他自2019年以来就没有在NBA打过球。

当然,如果科里森承诺重返NBA,他可以利用训练营和季前赛,为联盟其他球队试镜。

在新奥尔良黄蜂、印第安纳步行者、达拉斯独行侠、洛杉矶快船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10个赛季中,科里森场均得到12.5分和5次助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