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NBA中亦是如此,随着老詹库里杜兰特等巨星的年龄不断增长,许多新的巨星也逐渐崛起了,太阳队的布克就是其一,他开始的模板更像是克莱汤普森一样的投手,而随着不断提升,目前已经变成了一个全能后卫,能控球和组织也能得分,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一路杀进了总决赛,虽然遗负,但也足以证明其个人能力之强大。

目前布克一共签下了两份合同,一份新秀合同4年999万美金,第二份是5年1.58亿美金,2024年夏天到期,累计生涯工资收入达到10亿人民币以上,可以说1996年出生的他是个年少多金的超级富豪了。

布克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事业成功和大量粉丝的喜爱,同时在爱情上,他也是顺风顺水,我们知道美国卡戴珊5姐妹是著名的交际花,经常与NBA球星传出绯闻,堪称“NBA收割机”,不过这5姐妹的名声不太好,很多沾上她们的球星,往往都出现能力大幅度下滑,哈登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而布克似乎打破了“卡戴珊魔咒”,自从去年和卡戴珊四妹詹娜交往后,他变得更加强悍,在附加赛中连续带队取得8胜0负的疯狂战绩,而在与詹娜交往的第二年,他们的感情变得更加甜蜜,经常到场边能看到詹娜为布克加油助威,而布克的赛场表现更加神勇,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总决赛,差点获得冠军,获得总亚军也是莫大的荣誉了,另外在前段时间的奥运会,布克作为美国队主力,还帮助美国获得了一枚包括的奥运金牌。

事业的成功让布克显得更加有魅力,詹娜也更加欣赏男友了,在布克从东京奥运会回来后,两个人就一直黏在一起,先后到墨西哥、意大利等多个旅游景点游玩,期间还当众亲吻秀恩爱,布克还出现了害羞的一面,甚至甜蜜。

值得一提的是,布克在近日还带着女友詹娜去到了自己的父母家里,见了很多自己的长辈,这是媒体报道的詹娜首次“见布克家长”,当天詹娜相比以往的火辣着装,这次衣着更加保守正式,布克的亲人们看到詹娜非常兴奋,纷纷争相合影留念。

布克看上去皮肤白皙,像是一个白种人,实际上他是黑人血统,这样的情况非常常见,像格里芬,勇士的库里和汤普森都是白皮肤,实际上也是黑人,只是外表看起来像白人而已,这是有一定概率产生的,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布克的亲人很多都是黑人。

两个人已经谈了一年多了,并且互相都非常满意,而且詹娜也提到了想要孩子,这次见面像是正式见家长,大概率会谈到婚事,也许不久后就会有喜讯传来,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