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全运会赛场上,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陈雨菲亮相,2-1逆转取胜。但是比赛中,陈雨菲的大脚趾被李宁球鞋割伤,赛后,陈雨菲表示,“鞋子里像有钢丝一样!”目前,李宁的市值超过2千亿人民币!

东京奥运会上,陈雨菲顶住压力,成为了女单冠军,23岁的她完成质变。在几乎没有休息的情况下,陈雨菲转战全运会赛场,在女团比赛中亮相,最终,经过77分钟苦战,陈雨菲2-1逆转击败韩悦(16-21、21-19、21-14),帮助浙江女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四强。

比赛中,陈雨菲的大脚趾受伤。事后,她表示,“第一局打的时候鞋前面不知道怎么开了,有个像钢丝还是线一样的东西把我的脚划开了。那个东西一直刮我的大拇指,所以换了一双之前的鞋穿着打,多少比之前的好一点。”

陈雨霏穿的是李宁球鞋,从外观来看,应该是“鹘鹰Ⅳ女子羽毛球专业比赛鞋AYAR006-2”,宣称可以防止鞋面过早磨损,从而延长鞋的使用寿命。

除了赞助浙江羽毛球队,李宁还赞助了北京队、辽宁队、四川队、陕西队、山东队、广东队在内羽毛球队。

对此,有不少球迷对运动鞋质量提出质疑。但截至目前,官方没有回应。球迷吐槽,“为国争光的运动员穿的鞋子都能出现质量问题,普通人还敢穿吗,心疼我们的运动员。”

过往,易建联曾当众脱掉李宁鞋子,2016年CBA联赛,易建联在比赛第二节脱掉李宁鞋子,穿上另外一个品牌。事后,易建联表示,因为脚踝扭伤,所以他需要穿定制的鞋子,而李宁并没有为他定制专门的鞋子,所以他选择穿着另一个品牌的鞋子上场,目的就是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