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00,西甲第5轮比赛将继续展开角逐,瓦伦西亚坐镇主场面对皇马的到访。

球队分析

瓦伦西亚

本赛季的瓦伦西亚在开局阶段相当出色,暂时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西甲第二位,上一轮他们客场4比1大胜奥萨苏纳,继续迎来了胜利的周末。谈到了瓦伦西亚,大家可能还是比较急的他们上赛季几乎需要保级的情况,由于人员的流失以及教练的变动,整个赛季下来蝙蝠军团都是死气沉沉的样子,基本上沦为了三线球队。来到本赛季,他们仿佛找到了属于他们基因里豪门的血液,突然在赛季初爆发了一波。不过他们在前4轮面对的对手实力实在不是太强,知道现在遇上皇马,终于算是一场能够考验他们的比赛了,看看究竟球队是否有过硬的实力。

皇马

在周中时间,皇马在欧冠赛场上远飞意大利挑战国际米兰,最终凭借一粒绝杀进球拿下了一场来自不易的客场胜利,全队上下的士气确实比较高涨。而回归到联赛,皇马由于周中的比赛里面面对强敌,体能上的消耗确实是比较多,所以不知道这一群上了年纪的球员可否继续拼命去比赛。而目前皇马在西甲的前4轮与瓦伦西亚一样取得3胜1平排名榜首,所以本场比赛就是实打实的榜首大战。而去年皇马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时候,被对手4比1击败,来到现在,这一场也算是皇马的复仇大战,就看看安切洛蒂如何科学合理的去安排上场阵容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皇马一个0.75下滑到0.5的让步,按照这样的情况,就是有一点对皇马的信心减弱,虽然实力上皇马占优,但是近况不俗的瓦伦西亚绝对不希望在主场丢失3分。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瓦伦西亚的防守确实存在纰漏,而皇马在体能不足的情形下也是容易犯错,看好比较进球数比较多。

个人推荐:瓦伦西亚+0.5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7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