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的跳水项目已经都结束了,运动员们也都开始享受假期,广东队表现抢眼,成为跳水的最大赢家,其中全红婵拿下2金、陈艺文2金1铜、谢思埸拿下3金。全队结束任务之后就离开西安,开启假期,大部分都是先回家看看,毕竟不论是备战奥运会和全运会,还是单独的备战一届大赛,都付出了很长时间的努力,远离家庭很久,包括全红婵等人也都回到了家里。

其中全红婵的师姐陈艺文去到理发店染了发,这位师姐冠军虽然没有参加奥运会,但全运会成绩相当出色,2金1铜出色的完成任务。也算是犒劳自己,所以陈艺文在回到广州之后去染发。

全红婵看到之后明显有些吓到了,她发了一个哈士奇的表情,遭到陈艺文回应成“怎么不喜欢我的头吗?”

陈艾森看到之后表示有幸,陈艺文回应:明天你的主场。

很显然陈艺文对于师姐的造型有些吓到,毕竟和此前师姐的打扮造型有明显的不同。但其实陈艺文一直都是很酷的,短发非常干练,当然也很宠爱全红婵,她们两人在国家队和省队的时候都是在一个宿舍。

在我们的印象中,全红婵大部分都是这个发型的,也有不少的粉丝给她进行的P图,这样全红婵就成为了长发。不得不说全红婵的长发造型就已经不能用可爱来形容了,是非常的漂亮,毕竟全红婵的五官还是非常精致的,所以长发还是很好看的。

当然对于全红婵来说,此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训练和备战奥运会,不会有太多的时间梳妆打扮,而且长发的话也是很不好打理的,这也就是为何不少的跳水运动员都是短发的原因了。

现在全红婵已经结束了近期所有的比赛,开启假期,也希望全红婵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包括3枚金牌带来的荣耀,这也都是她努力得来的。

作者 JackyBoy

《师姐染发吓到全红婵!陈艾森盛赞有型 红姐长发也很漂亮》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