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陕西全运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男子篮球项目中的青年队,也就是U19男篮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山东男篮青年队在一度落后13分的局面下,逆袭击败了辽宁男篮,取得了开门红。9月19日,山东小将迎来送分题,对手是孱弱的河南男篮,冲击连胜没有意外,或将提前锁定4强名额。

山东男篮青年队中,青年才俊颇多,尤其是本届全运会开幕式上山东军团的旗手马鑫鑫,此外还有段昂君、偰李永炜等强人。当然,杀入8强的队伍中,依旧有强敌,辽宁男篮、广东男篮依旧是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

山东男篮青年军首战对手是强大的辽宁男篮,结果在前三节都处于落后局面下,一度落后了13分之多,在很多人看来,山东男篮第一场比赛这是要交代了。可是,谁又能想到,末节较量,山东男篮应是实现了超级大逆转,单节轰出一波30-11,最终以98-92击败了辽宁男篮,引发外界惊呼,这支山东男篮青年队真要拿到金牌了吗?

全运会的比赛,都是背靠背的,山东男篮在第一场比赛打完之后,9月19日晚上19:30,将迎来第二场比赛,这一次的对手是河南男篮青年队。这支球队的实力相对较弱,在首场比赛中,他们以54-83惨败给了浙江男篮。如此战斗力,显然是无法与山东男篮相抗衡的。因此,第二场比赛,只要山东男篮正常发挥,拿下河南男篮就没有什么意外可言。

山东男篮所在的小组,除了辽宁男篮和河南男篮之外,还有浙江男篮。在这个小组中,辽宁男篮和浙江男篮被看好杀入4强。但是,就目前的形式来看,山东男篮只要能够拿下河南男篮,取得2连胜之后,或许就可以提前锁定4强的席位了。当然,山东男篮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对手是浙江男篮,山东男篮如果能够拼下来,那就是铁定晋级4强的。如果不能拿下对手,那就要看辽宁男篮的颜色了,但是,即便辽宁男篮接下里2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但是和山东男篮的较量中他们是输球了,因此,山东男篮还是能够晋级4强。

如此来看,对阵河南男篮的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就是山东男篮晋级之战了。这场比赛将会在晚上19:30打响,目前来看,没有电视直播,球迷们想要了解比赛的进程,可以到篮协的官网上查看数据直播。你认为山东男篮能赢河南男篮多少分?欢迎留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冲击连胜!13分逆袭辽篮后,山东小将迎来送分题,或提前锁定4强”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