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上22:00,英超第5轮比赛继续展开,利物浦将在主场面对水晶宫。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周中时间利物浦和AC米兰进行了一场欧冠的激战,最终跌宕起伏的收获一场3比2的胜利,过程也是十分过瘾。不过即使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利物浦球员在体能效果方面也是比较大的,3天后又回到英超,不知道他们是否可以再次全力投入到强度比较大的对抗当中。另外新赛季利物浦还是保持着一个不败之身,上周虽然在击败利兹联的比赛上痛失一名小将,但是对于球队的影响还不算十分大。而萨拉赫的连场进球都是帮助红军继续旗开得胜,本场最为担心的地方就是利物浦会否因为体能问题仅仅小胜,而未能打出一场畅快的大胜。

水晶宫

上一轮维埃拉带领的水晶宫迎来了本赛季英超的首场胜利,他们主场3比0击败了开季3连胜的热刺,风头也是一度比较盛。当然按照本赛季水晶宫的走势来看,他们是逐渐开始适应新赛季的节奏了,前2轮比赛无法取得进球,而后面2轮学会了进球之余还击败了强敌,算是维埃拉逐渐上手的操作。不过要说一点就是水晶宫在比赛里面一旦率先丢球,就会很难追平甚至反超比分,换句话说就是打逆风球没有什么优势。如果本场比赛无法防住利物浦进球,那么水晶宫将很难抢到分数,由于防守不是他们的强项,所以如何在禁区前沿布置将是一个难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从一个2下降到1.75的让步,感觉上是数据公司对于利物浦的信心不足,因为本场赢2球才是走的数据,现在竟然有一半的收益,感觉这是比较的便宜。大小球方面是3.25的数字,其实按照两队的尿性,本场比赛的进球不会少,而且水晶宫也是非常大概率可以进球。

个人推荐:水晶宫+1.75

比分推荐:3:1;3:2

大小球推荐:3.2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