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00,西甲第5轮比赛继续上演,塞尔塔将在主场面对加迪斯的来访。

球队分析

塞尔塔

本赛季的塞尔塔开局确实不如意,前4轮1平3负的战绩直接把球队拉到了降级区里面呆着,上一轮客场面对皇马,在上半场率先领先的情况下被白衣军团5比2逆转,经历了坐过山车的心情。由于塞尔塔没有参加欧战,所以他们本周的比赛也是安排在周五深夜的头轮开始,上赛季塞尔塔主场面对加迪斯赢了一个淋漓尽致的4比0,但是本赛季的风头变了,他们心中的那一团火貌似有些被浇熄,始终开局阶段的接连挫败很是打击到球员,不过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加迪斯算是一个可以反弹的时机,就看他们可不可以成功把握住了。

加迪斯

4轮过后拿到2分的加迪斯暂时位列积分榜第16位,近况依然非常危险,上一轮主场0比2完败皇家社会,而作为一支西甲的二年级球队,或许他们才这个赛季才遇上新秀墙。4轮没取得胜利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防守端的问题非常突出,每一场比赛都经历了失球,把原来到手的分数都直接送走。其实加迪斯的后腰位置方面要值得球队主帅留意,很多时候都没有办法拦截对手中场的直塞以及分边,让对手很轻松就形成了威胁进攻,所以如果要抓防守方面的漏洞,就必须在后腰位置抓起,改打双后腰或者制定一套可以保住中间的战术才有用。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塞尔塔一个从0.75上升到1的让步,看上去貌似非常夸张,不过大家别忘记了上赛季塞尔塔主场可是4比0击败加迪斯的,加上现在两队的近况都不济,感觉有点托大的嫌疑。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让步上升了,反而大小球数字是不变的,有可能是一种让大家踩坑的套路。

个人推荐:加迪斯+1

比分推荐:1:0;1:1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