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5日,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拜仁慕尼黑收获了开门红,以3-0完胜巴萨,直接将巴萨踢成了鱼腩球队,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主宰了比赛,穆勒打破僵局,莱万梅开二度。巴萨在没有梅西和格列兹曼之后,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全场被压着打,毫无还手之力。

拜仁延续了近期战绩飘红屡屡大胜的状态,纳格尔斯曼派出了最强阵容,莱万和穆勒、萨内、穆夏拉、格雷茨卡、基米希等人联袂首发,攻守两端表现几乎完美。

比赛第33分钟,此前5场对阵巴萨打进6球的穆勒再显巴萨克星本色,在距离球门25米开外直接远射,皮球中途发生折射意外窜进网窝,守门员被突然的变向给晃了一下,扑向了相反方向,拜仁取得了1-0领先。

比赛第55分钟,拜仁继续强攻,阿方索-戴维斯大力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穆夏拉跟进劲射击中了立柱,弹回来后莱万门前补射破门,拜仁取得了2-0领先。

比赛第84分钟,拜仁再次围攻巴萨球门,金斯利-科曼与阿方索-戴维斯联手完成了前场抢断,就地送出一脚精准直塞找到了后点的格拉布里,后者直接推射击中立柱,弹回来之后再次由莱万得球,这一次他没有直接补射,而是完成了摆脱过人之后爆射破门,拜仁3-0锁定胜局,并且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拜仁完美压制巴萨,控球率52%,射门对比为17-5,射正对比为7-0,最终变成了一场3-0的完胜,整体实力和状态的优势相当明显。赛后,拜仁创下了2大佳绩,第一、最近各项赛事6连胜的佳绩;第二、对阵巴萨3连胜的佳绩,总共12次在欧冠踢巴萨,赢下了8场只输了2场,堪称巴萨的超级克星。

在3连胜巴萨期间,2大巨星莱万和穆勒彻底神了,两人三场都有进球,狂轰8球,两人各入4球,率领拜仁3连胜巴萨总共打进了14球,先后3-2巴萨、8-2巴萨、3-0巴萨。穆勒继续成为巴萨第一克星,6场7球;莱万则在欧冠打进了共计75球,75球进球效率紧追梅西,超越C罗。梅西92场欧冠完成75球,C罗111场欧冠完成75球,莱万97场完成75球。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