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0:45,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1轮,贝西克塔斯VS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夏窗将边锋桑乔卖给了曼联,留住了头号射手哈兰德,整体实力并未受多大影响。但新赛季德甲联赛开局,却未打出统治力的表现,前4轮3胜1负,暂列德甲积分榜第3,位于狼堡(12分)、拜仁(10分)之后,进13球,进攻火力与拜仁并列第一,失9球,这防守就太糟糕了。

贝西克塔斯是土超豪门,巴博体育数据,近10场各项赛事7胜2平1负,在土超联赛中排名第一。

本赛季欧冠联赛,多特蒙德与阿贾克斯、葡萄牙体育、贝西克塔斯同组,在巴博体育看来,小组出线是没问题的。

多特能在欧冠赛场上走多远,很大程度上要指望哈兰德,哈兰德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打进5球,在德甲射手榜上位列第二,仅比第一的莱万少1球。

是役,主场作战的贝西克塔斯以433阵型出战,巴博体育认为,名气最大的球员,可能就是打中锋的巴舒亚伊了,比利时中锋此前在切尔西效力,也曾被租借在多特效力过。其次则是中场皮亚尼奇,巴萨旧将。

多特蒙德的阵型也接近433,锋线哈兰德、马伦二人突前,贝林厄姆在中前卫的位置上,中场布兰特、罗伊斯二人突前,达福德拖后,后卫线上四人格雷罗、阿坎吉、胡梅尔斯、穆尼耶,门将科贝尔。

比赛一开场,主场作战的贝西克塔斯就想抢开局,巴舒亚伊在进攻端相当活跃。但比利时中锋的射门不是打偏就是被扑。

第20分钟,穆尼耶右路拿球传到中路,快速插入禁区的贝林厄姆迎球抽射,打穿对方门将小门。多特蒙德1:0领先贝西克塔斯。

据了解,18岁的贝林厄姆上赛季代表多特在欧冠出战10场,其中8次首发,打进1球,还有1次助攻,而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1轮,进球数就已经追平了上赛季欧冠总进球数。

打进这一球,18岁78天的贝林厄姆,也成为在欧冠联赛中连续进球最年轻的球员,打破了姆巴佩在2017年3月创造的纪录,当时姆巴佩18岁85天。

上半场补时阶段,贝林厄姆前场左侧拿球杀入小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哈兰德跟上推射得手!贝林厄姆传射建功!多特2:0领先!

全场补时阶段,贝西克塔斯扳回一城,前场任意球开出,蒙特罗头球建功。

最终,凭借贝林厄姆传射建功,以及哈兰德的进球,多特蒙德客场2:1击败贝西克塔斯,收获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开门红。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