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3:00,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莱斯特城将在主场面对那不勒斯。

球队分析

莱斯特城

上一轮的英超强强对话无奈莱斯特城最终主场0比1小负曼城,吞下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球队的士气也是不是太高涨。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两个赛季的莱斯特城即使能够有欧联杯参加,但是他们在赛季的后面阶段往往都会被欧战分心,无法很好的去打联赛,导致最终无缘前四。其实留给莱斯特城的选择无非就是好好打联赛,争取直接拿下前四,或者专心打欧联杯,夺下冠军后直接进军欧冠。此外最近3场比赛莱斯特城都出现了丢球,甚至被保级球队诺维奇都破门,防守问题确实是有一些暴露,另外感觉欧联杯里面他们会轮换球员首发。

那不勒斯

对于最近的那不勒斯最为畅快淋漓的就是在周末的时间意甲上击败了强敌尤文图斯,送给对手3连不胜的局面,而来到了欧战,他们也是欧战的常客了,无奈这次无缘欧冠,只能在欧联杯的赛场拼杀。其实小组里面最强的球队就是他们与莱斯特城了,所以这一场球基本上就是这个小组谁能首名晋级的前瞻战。哪怕上一轮的比赛可以战胜尤文,但是英超球队的风格与尤文可是截然不同的,因为节奏更快,防守更狠的英超节奏可不是那不勒斯能够马上适应的。而且最近几年那不勒斯在欧战的表现有所下滑,不知道能否可以在客场全身而退。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莱斯特城一个0.25的让步,目前的莱斯特城热度不是很大,主要热度就是集中在刚刚战胜尤文的那不勒斯身上,所以这个0.25去选那不勒斯的话可能有点太便宜。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据,两队在进攻方面都比较有想法,结合一个比较大的数字,估计大球有望。

个人推荐:莱斯特城-0.25

比分推荐:2:1;3:1

大小球推荐:2.7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