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00,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国米将在主场面对皇马的挑战。

球队分析

国米

本赛季联赛国米的开局还算比赛顺利,暂时前3轮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进入到欧冠时间后,国米将会把重心往这边放一放。大家都知道国米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里面,同样碰到了皇马和矿工,最终他们垫底第四出局,甚至连欧联杯都无法进入,这使得球迷们很不买账。但是也是由于无需再分心欧战,所以国米最终也是拿到久违的联赛冠军。而本赛季的人员有所流失,包括卢卡库的出走也是让他们缺少一个前场支点,但是中场方面有恰尔汗奥卢的加盟也是有所加分,总体来说可能实力还是可以保持一个动态平衡,就看看今晚的欧冠首战了。

皇马

西甲暂时比意甲多打一轮,皇马4轮比赛下来3胜1平都是继续稳坐榜首。上一轮联赛面对塞尔塔,比分上看似有5比2比较可观,但是比赛的进程确实让球迷们都捏了一把汗,并且皇马还是率先丢球的一方,幸好在本泽马的逆天发挥之下最终拿到了胜利。并且球队新引进的法国新星卡马文加首秀即迎来破门,对于球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而且看到皇马面对国米的对赛往绩,近5次比赛皇马取得4胜1平的数据,心理上完全是属于比较大的优势,所以本次作客挑战国米,他们也是无需过于担心,而在体能方面或者一次长途的旅行会稍微有一些影响。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要知道国米即使希望复仇皇马,但是他们坐镇主场都无法作出任何的让步,说明了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取胜并不看好,反而皇马是坐于不败之地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上升到2.75的数字,鉴于此前两队本赛季的进攻实力强大,看好进球数比较多。

个人推荐:皇马0

比分推荐:1:2;2:2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