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杨倩出征全运会,她和杨皓然组成的“杨杨组合”再度斩获金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杨倩和杨皓然的组合以17比13击败了浙江二队拿到金牌。这也是杨倩的全运会首金,在前段时间第一次出战奥运会,她就拿下了首金,这次拥有强大实力的杨倩在全运会首度出场就拿下金牌,接下来她还会出战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两项比赛。

很快“杨倩杨皓然全运会夺冠”的相关话题就登上了热搜榜的前列,大家对于杨杨组合纷纷盛赞,尤其是杨倩,不论是奥运会还是全运会,她都是最大的赢家。东京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中国队的首金,归属于杨倩。之后杨杨组合在奥运会也拿下冠军,如今他们将状态和好运延续到了全运会的赛场,连续摘金。

夺冠之后的杨倩迈出了“小黄鸭的步伐”,非常抢镜。我们都知道奥运会期间杨倩带火了头顶上的小黄鸭发卡,如今就连走路都和小黄鸭很像了。但其实是因为杨倩的战袍非常沉,射击服的衣服和裤子加起来有5公斤的重量,鞋子3公斤,还有一定程度的硬度和强度,帮助运动员更好的固定动作进行射击,所以起到防护作用的射击服是非常沉重的,也就有了杨倩这样的“小黄鸭的步伐”。

同时现场的杨倩人气值也是相当高,不断的有人找她进行合影。杨倩也没有丝毫大牌的架子,尽可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合影的时候也露出了笑容,非常的暖心,杨倩真的这个夏天的体育顶流,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

不得不说杨倩的实力也是很强的,如果是奥运会的首金是因为对手有失误,杨倩爆冷夺冠,那么这次来到国内的比赛中,杨倩再度拿下金牌,与杨皓然一起连续斩落冠军,都证明了自己。私下的杨倩虽然性格大大咧咧,但对待训练是非常认真的,刻苦努力,再加上谦逊低调,也才有了如今取得巨大成功的杨倩。

接下来的杨倩还有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两项比赛,如果可以包揽金牌,那么她将注定成为奥运会和全运会最大的赢家,当然想要达成并不容易,也希望接下来的杨倩可以好运。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