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东京奥运会10米跳台金牌得主曹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是全红婵和管晨辰在亚运村一起比心,两人对着镜头做出比心的动作,可爱爆表。同时曹缘配文称:“我也抓拍一张”

只见全红婵和管晨辰都穿着运动鞋,身高接近,比心的时候也都很开心。她们都通过奥运会名声大噪,其中全红婵是满分破纪录夺冠,可爱的采访也吸粉无数。管晨辰是平衡木的金牌得主,在比赛中的袋鼠摇动作甚至被对手主帅模仿。两人在网络上都有大量的粉丝,人气很高。

全红婵和管晨辰在亚运村一起比心,堪称是梦幻联动,两人的项目不同。17岁的管晨辰是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14岁的全红婵是跳水女子10米跳台的金牌得主。其中全红婵还在本届全运会上斩获了两枚金牌,是绝对的大赢家。

管晨辰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从东京奥运会归来之后她经历了21天的隔离,期间没有针对性系统的训练,所以对于直接调整半个月就出战全运会,肯定会有影响的,不过看起来管晨辰的心态还是很好的,也希望她接下来的比赛可以好运。

对于全红婵来说,她现在的心情是非常好的,因为她全运会的所有比赛已经都结束了,拿下了女子团队和个人单项赛的金牌,表现非常强势。12日结束任务之后的全红婵就将要正式开启自己的假期,所以在全运村的时间不会太长了,按照全红婵的说法,假期中她要回家,和家人团聚,已经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家了,还有就是出去玩,要实现自己的愿望,非常可爱。

也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全红婵和管晨辰可以好运,她们都在这个夏天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接下来不论是全运会还是其他的比赛,都力争延续好状态,取得更高的成就。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