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的上海男篮又有大动作,据悉他们引进了前山西外援富兰克林,这是根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记者Nicola Lupo报道,称这位超级大杀器将在新赛季加盟到上海男篮,年薪高达数百万美元。富兰克林在CBA效力多年,他第一支CBA球队就是广厦,当时李春江执教的球队。上个赛季在山西,他的场均数据是24.8分8.2篮板9.4助攻1.3抢断,非常全面。暂且不知道下个赛季CBA第一阶段时候允许有外援参赛。

这样的话上海男篮这个休赛期大动作不断,主帅是经验丰富的李春江指导,球员层面还引进了以王哲林为首的实力悍将,再加上超级大杀器富兰克林,很显然他们的目标已经不仅仅是在于重返季后赛的前12名,而是希望冲击四强甚至是总冠军。当然就眼下的纸面实力来看,本土球员也足够优秀,有:任俊威,可兰白克,刘睁,郭昊文,宗赞,罗汉琛,鞠明欣,罗旭东;如果真的可以拿下富兰克林的话,那么他们的实力将极大的提升。

富兰克林在CBA打球多年,场内外的人品都是很好的,此前代表山西男篮参赛,富兰克林起跳之后被王骁辉直接撞飞,受伤之后的山西外援离开赛区,去到上海治疗。后期回到赛区之后,富兰克林和王骁辉一笑泯恩仇,非常的大气。

球场内富兰克林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30岁的他曾经在2013年第2轮第41位被灰熊队选中,2014年来到加盟到广厦,场均得到28.5分6.2个篮板和4.6次助攻。后期在2015-2016赛季中期回到山西,18场比赛中有9场拿下三双表现抢眼。2019-2020赛季,富兰克林在山西队表现堪称完美,带着球队前进,其中2019年12月10日,富兰克林在对阵新疆男篮的比赛中全场得到42分12篮板12助攻10抢断,CBA历史第3位单场拿到四双数据的球员。

如今富兰克林被传将会加盟到上海男篮,年薪高达数百万美元,联想到富兰克林30岁的年龄处于黄金期,而且已经打了CBA多年,不用适应联赛的节奏。同时上海队也是大俱乐部,不差钱,所以双方之间联手,或许会有新的火花。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