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全运会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比赛中,杨倩表现出色,搭档杨皓然拿到金牌。最后一枪,杨倩10.8环制胜,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赛后,她笑了,拖着沉重的射击服主动祝贺对手。这就是奥运冠军的气度,非常有风度。当然,杨倩整场表现出色,金牌也是实至名归。

根据赛制规定,参加东京奥运会比赛的运动员,其代表单位可在本届全运会继续组成“奥运联合队”。奥运会上,杨倩和杨皓然就是该项目的金牌组合,此外,杨倩还是东京奥运会首金得主。

此役,杨倩和杨皓然6-0开局,但对手一度追平,双方争夺白热化。在15-13的情况下,杨倩和杨浩然只需再赢一组,就能拿下胜利。对手打出10.6环,杨皓然则是10.4环,也就是说,联合一队组合落后0.2环。这个时候,大心脏的杨倩挺身而出,打出10.8环,对手另外一个人是10.1环。因此,联合一队拿下,17-13获得金牌。

杨倩展现了自己大心脏,在关键时刻,她非常稳,因此,东京奥运会上,杨倩能够拿到2枚金牌,绝不是偶然。从东京奥运会到全运会,杨倩已经拿到3金。

赛后,杨倩笑了,她很开心,轻松与教练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杨倩拖着沉重的射击服,第一时间走到对手面前,祝贺了浙江组合王芝琳/王岳丰。在向观众打招呼时,杨倩也很开心,这一次,她在国内赛场也证明了自己。据了解,射击运动员的服装有20多斤,鞋子有5-6斤,也就是说,加起来有30斤左右。难怪,杨倩会步履蹒跚。

东京奥运会后,杨倩和全红婵是最火的2个奥运冠军,全红婵在全运会上拿到2金,现在,杨倩也夺金了。

作者 JackyBoy

在 “大心脏!队友落后0.2环 杨倩最后一枪逆转绝杀 射落金牌”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