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在全运会运动员势力榜上,樊振东高居第1,力压了刘诗雯、孙颖莎、全红婵、杨倩等人。樊振东人气很高,但也带来了负面影响,原来,粉丝和球迷给樊振东送机,造成了机场的混乱,樊振东第一时间道歉。

东京奥运会上,樊振东顶住了压力,他打进男单决赛,最终输给马龙。男团比赛中,樊振东的表现更加出色,最终拿到团体金牌。作为世界第1,樊振东只有24岁,3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他是男单头号热门。

樊振东没有个人社交媒体,这一点可以看出,樊振东只想专注于乒乓球事业,好好打球,实现自己的最高梦想——奥运会男单冠军和大满贯得主。

但是,樊振东人气还是暴涨,这不是他自己可以控制的。在全运会运动员势力榜上,樊振东高居第1,力压了刘诗雯和孙颖莎。此外,全红婵排名第5,马龙排名第6,朱婷排名第8,许昕排名第9,陈梦排名第13,东京奥运会首金得主杨倩仅排名第26!

樊振东极高的人气,现在带来了负面影响,原来,樊振东从广州飞西安,在广州机场送机时,疯狂的粉丝球迷们太过热情,造成了机场的混乱,出现了不得体的拥挤和身体接触,对此,樊振东向机场工作人员和现场其他旅客致歉。

樊振东表示,“感谢大家支持喜欢我,但赛场外,我也是个普通人,也需要私人空间,恳请球迷们允许我做个普通人。”

全运会上,樊振东将参加男单、男团和男双三个项目,客观来说,樊振东都有夺金的实力和希望。男团,广东队有樊振东、林高远和周启豪三位顶级高手,男双方面,樊振东的搭档是林高远。

作者 JackyBoy

在 “樊振东太火了!疯狂粉丝致机场混乱,发声道歉:我只想做个普通人”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