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3日,宁泽涛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原来,他已经转战高尔夫球领域,参加起点中巡赛北京天星战比赛。这个比赛日,宁泽涛暂时排名第38位!对于宁泽涛来说,这是一次华丽的转身。不知道,宁泽涛能否在新领域取得好成绩。

2019年3月,宁泽涛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宣布退役,当时,体坛一片唏嘘,宁泽涛出生于1993年,退役时才26岁。可以说,宁泽涛在远不到退役年龄的时候,选择了急流勇退。并且,宁泽涛十分坚决地离开了游泳。退役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很少发布自己游泳的视频,反而,高尔夫成为了他的最大爱好。

如今,宁泽涛在高尔夫赛场完成首秀,通过赛事网站了解到,宁泽涛这个比赛日的成绩高于标准杆14杆,暂列第38名。

他个人也发社交媒体称,“新体验,继续向前。”

也就是说,这的确是宁泽涛的首秀,并且,宁泽涛对打高尔夫很有信心,还会继续前进。

网友纷纷支持他,“虽然有遗憾,但是还能说一句赛场见就是最美好的事情啦~不在顶峰慕名而来,也不在低谷转身而去,一直会为宁泽涛选手加油的!”“一直都是最棒的宁泽涛,无论在哪个赛场永远都是万众瞩目的星光璀璨。”“有喜欢的事情做真的很棒!”

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夺金,成为首个夺得该项目冠军的亚洲选手,创造黄种人历史。对于中国游泳来说,这是巅峰时刻和了不起的时刻!

如今,宁泽涛过上了自己喜欢的生活,显然,远离游泳,是他发自内心的举动。当然,也获得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

作者 JackyBoy

在 “官宣!宁泽涛正式复出体坛,转战另一领域,完成首秀暂列第38名”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