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3:00,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比赛正式打响,巴萨将在主场面对拜仁的挑战。

球队分析

巴萨

自从在2020年的欧冠淘汰赛当中,巴萨当成被拜仁灌懒了8个球后,很多球迷都称两支球队已经结下了梁子,而当本赛季欧冠抽签见到他们再次被分到同一个小组,大家都清楚这将是一部新仇旧恨的连续剧。巴萨在国家队比赛日后没有进行比赛,休息多时的他们或者在体能上拥有更大的优势。不过大家千万不要忘记,本赛季的转会窗口关闭前巴萨竟然是把格雷兹曼放回去了马竞,相当于前场又少了一名进攻球员。现在由科曼执教的巴萨在大力扶持荷兰帮,几乎已经占据了半个球队,但是从里昂引进的德佩还是可以打出不错的数据,也是巴萨的进攻支撑。

拜仁

本赛季的拜仁虽然在德甲首轮被门兴顽强逼平,但是从那一场平局开始,他们就一口气拿下了5连胜,甚至在德国杯里面12比0狂屠低级别的对手。上一轮比赛客场4比1大胜强敌莱比锡红牛,使得球员们的信心大增,本场比赛继续客战,但是相信拜仁将士心里一点都不慌。先是击败巴萨8球的比赛让他们记忆犹新,另外就是最近漂亮的客场战绩说明了球员们不会畏惧客场的比赛,而且拜仁的得分点真的是多点开花,即使可以封锁头号前锋莱万,但是其他球员就像穆勒;萨内或者格纳布里等都有终结比赛的能力,本场比赛他们也不会对巴萨留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拜仁一个从0上升到0.5的让步,就是说巴萨的主场优势根本荡然无存,上一次8比2惨案的发生地在一个中立主场,拜仁让步0.25,这次是直接在巴萨的主场,让步方竟然还是拜仁。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上升到3.25的数字,估计两支进攻能力强大的球队,配合上一个比较大的数字,继续可以打出一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拜仁-0.5

比分推荐:2:3;1:3

大小球推荐:3.2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