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3日,据欧洲媒体Eurohoops报道,马克-加索尔计划和西班牙的赫罗纳篮球俱乐部签约。

此前,湖人将小加索尔、2024年无保护次轮签和25万美元现金交易到灰熊,换来中国球员王哲林的签约权。灰熊会裁掉小加,从而让他回到西班牙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和家人待在一起。

这也意味着小加索尔的NBA生涯很可能就此终结。他在NBA效力了13个赛季,3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2012-13赛季,他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019年,小加索尔在猛龙夺得总冠军。他在NBA打了891场常规赛,场均14分7.4篮板3.4助攻,NBA生涯总收入是1.83亿美元。上赛季,36岁的小加效力于湖人,场均5分4.1篮板2.1助攻。

小加索尔此举让人联想到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大加索尔在NBA生涯结束后,也是返回西班牙,签约昔日效力的俱乐部巴塞罗那。据悉,小加的名字也曾和巴萨联系在一起,但考虑到财政和阵容名额的问题,巴萨不大可能签下小加。

加盟NBA前,小加在赫罗纳效力过两个赛季,并成为西班牙联赛的MVP。不过,当初的那支赫罗纳已经在2013年解散了。现在的赫罗纳成立于2014年,而它的老板不是别人,正是小加索尔本人。所以,小加这次是回到自己的球队去打球了。目前,赫罗纳是西班牙二级联赛的球队。

作者 James23

《小加索尔计划加盟赫罗纳!告别13年NBA生涯 效仿兄长回归西班牙》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