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4届陕西全运会女排小组赛将于9月16号正式打响,参加比赛的各支运动队也陆续抵达全运村。包括朱婷、李盈莹、张常宁等在抵达后,经过短暂休整,她们将随队一起冲击本届全运会的冠军。在东京奥运会折戟沉沙的中国女排部分球员将在陕西迎来首秀,队长朱婷在抵达全运会村之后,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许久没有出现在镜头前的朱婷戴着一顶棒球帽,一身白外套甚是显眼,而球迷的关注点则是她的手腕,上面依然缠着厚厚的纱布。

李盈莹率领的天津女排、张常宁的江苏女排等都已经兵发陕西,全运会女排冠军花落谁家,值得期待!朱婷的现身让陕西球迷欣喜不已,虽然她没能在东京奥运会上再度成为最有价值球员,但大家对她的喜爱却未减分毫。本次比赛,很多人都不赞成朱婷随队参加,毕竟手腕伤势已经愈发严重,需要尽快进行手术治疗。进入巴黎周期,朱婷还将是球队的中流砥柱,作为队长,她不容有任何闪失。

来到陕西之后,朱婷的右手手腕依然缠着绷带,网友也纷纷表示太心疼,直言朱婷的手腕如同包粽子一样。本届全运会,河南女排能够打进决赛阶段已经完成任务,而在回国隔离之后,朱婷也一直在跟随球队训练,但考虑到手腕伤势,她最终能否出场依然存在变数。全运会是朱婷在奥运之后首次与球迷在赛场相见,对于这位世界女排巨星,所有人都期待她能够王者归来。

甚至是国际排联也发文鼓励朱婷,并表示大家要记住朱婷的话:“在逆境中我永远不会放弃。我们要做的是吸取教训,重新开始。”不论朱婷能否在全运会上出场,她都是国人最大的骄傲。除了朱婷,全运会女排赛场的热点话题就是张常宁和李盈莹、江苏女排和天津女排。李盈莹和张常宁在东京奥运周期就难分伯仲,但从前一传不稳是李盈莹的最大短板,通过世界杯、奥运会等比赛来看,这位天才少女在综合实力上已经脱胎换骨。

尤其在东京奥运会上,正是李盈莹的出色表现,才让中国女排击败意大利女排。张常宁目前年纪正佳,已经订婚三年的她是否会继续自己的排球生涯,成为球迷关心的问题。目前来看,张常宁不会告别中国女排,她还想与朱婷、李盈莹一起帮助球队再次站上世界最高峰。八支球队争夺全运会女排冠军,天津和江苏最被看好,前者是联赛冠军,后者是卫冕冠军,一方是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一方是李盈莹、袁心玥、姚迪,你更看好谁?

作者 James23

《朱婷亮相全运会!手腕缠纱布伤势成关注焦点》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