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新消息,国乒男队队长马龙退出了全运会乒乓球男单比赛,虽然教练称其经过隔离还没彻底恢复,要把全部精力集中到男团与男双方面,但实际上,马龙能主动放弃含金量很高的全运会男单冠军的争夺,其实也是在为师弟们让路!而谈到让路,丁宁做得最彻底!

全运会开打前,丁宁正式宣布退役,虽然很多球迷想到了她会退役,但没想到宁队这么看得开,在新奥运周期一开始就立刻归隐。丁宁的职业生涯已经十分完美,该拿的荣誉都到手了,但现在她无论是对阵陈梦等师妹,还是在与伊藤美诚的对抗中都不占上风,她索性踏踏实实去读研究生,不再和国乒的师妹们竞争了。

虽然说读书也很辛苦,但实际上,很多体育明星的研究生生活是比较轻松的,不用像普通学生那样日常课程表被排得满满当当,周末还有时间出去玩。刚入学的丁宁,也在慢慢适应着自己的读研生活,最近她还被拍到开着豪华大奔车去游乐场玩的场景,系着马尾辫的宁队英气逼人,还潇洒地单个左手握方向盘,简直太帅了!

丁宁退役时很不舍,毕竟过去那么多年她的任务就是打球,一旦轻松下来的确会有些迷茫,但宁队能够在过渡期选择上学提升自己,足以说明她还想去挑战一下自己的未来,像邓亚萍那样实现全能发展,丁宁也是个很有事业心的女人!

女乒前队长丁宁享受的只是单身的生活,而女排前队长惠若琪却享受着甜蜜的婚后生活!小惠现在每逢周末都会和老公秀恩爱,这不,她又在社媒上凡尔赛:“让老杨帮我做了个足疗,他使的劲儿仿佛在告诉我,下次不要再点他了!”当然,这也说明惠若琪婚后在家的地位很高,老公还得帮她揉脚,虽然人家老杨用的力气大,但是惠若琪这不依旧很享受嘛!

作者 JackyBoy

在 “丁宁单手潇洒开大奔,惠若琪婚后更幸福,在家地位高老公为她揉脚”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