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上22:00,英超第4轮比赛继续展开角逐,莱斯特城将在主场面对曼城。

球队分析

莱斯特城

本赛季的莱斯特城通过在转会市场上面的买卖也是淘到了不少实用而且有潜力的球员,球队实力是有一定的提升的,前3轮比赛他们取得2胜1负的战绩,暂时看起来有点飘忽,因为其中一场面对状态大勇的西汉姆联是被对手大胜4比1,无法逃过失利,相信在那一场比赛后罗杰斯也是对于球队的后防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在本赛季开始前的社区盾比赛,莱斯特城更是与曼城直接对话,最终在90分钟内以1比0的比分顺利捧起了新赛季首个冠军头衔,这次再度面对曼城,可能在心理上他们有一定的优势,加上主场作战,或许战术不会太保守。

曼城

即使在开季阶段的社区盾输给了莱斯特城,首轮联赛也被热刺击败,但是曼城没有走向歪路,反而在接下来的2轮比赛都以5比0的比赛拿下诺维奇和阿森纳,强势宣告自己依然是卫冕冠军。加上本赛季曼城已经招来了身价过亿的格拉利什,球队的板凳深度进一步提升,不过暂时最为担心的一点就是阿圭罗离开后依然没有找到一位强力的前锋去弥补这个位置,所以看到现在的曼城要不就是打无锋阵,要不就是安排正式中锋上场可是进球数往往不到达预期。而再次面对莱斯特城,曼城肯定希望可以报下社区盾失利的一战之仇,相信场面肯定火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城一个0.75上升到1的让步,其实最近的曼城在2场5比0大胜后已经找回了状态,可能不会再像当初输给莱斯特城的时候一样,但是国家队球员回归到俱乐部的时间不长,也是有机会受到体能问题影响。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最近两次面对莱斯特城进球数都比较少,这次直接开出比较大的数字,证明了将是一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莱斯特城+1

比分推荐:1:2;3:3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