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上季卫冕失利,季后积极补强,夺冠列车还剩最后一个名额,《HoopsHype》记者Michael Scotto报导指出,湖人有意网罗恩尼斯(James Ennis III)补强侧翼战力。

湖人休赛季动作频频,交易来明星后卫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与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维斯(Anthony Davis)组成全新三巨头,更找来一票资深老将助阵,日前传出预计与34岁明星中锋D.乔丹(DeAndre Jordan)签约,若是如此,15人名单只剩下1个名额。据《HoopsHype》记者Michael Scotto指出,尽管湖人有意将最后名额放眼在季中买断市场,但仍对恩尼斯有着高度兴趣。

Michael Scotto也透露,除了湖人之外,拓荒者、公牛和前东家魔术都有意签下恩尼斯。 31岁的恩尼斯上季效力魔术,出赛41场,场均缴出8.4分、4.0篮板和1.5助攻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