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毫无疑问是今年中国体坛涌现出来的一位热度超高的运动员,14岁的她在此前名气并不大,毕竟她也就进入到国家队一年的时间,如果奥运会没有延期的话,大概率还是看不到全红婵这么完美的表演。

在奥运会期间,全红婵5跳动作,其中3跳满分,成功的以破世纪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回到国内之后,她又拿下第一,力压张家齐等人,带领广东队斩获全运会跳水女团的金牌,确实非常厉害。

成绩上堪称完美,赛场外的全红婵影响力也是很大的,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就在近日全红婵是没有比赛任务的,不过她经常去到看台上给自己的家乡队伍的运动员和好友们加油,镜头也是频频对准全红婵。不论是在看手机还是在与其他人聊天,全红婵真的可以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不逊色于比赛的运动员们。

还有不少的球迷发现全红婵换手机了,因为此前她发布社交媒体的时候,用到的不是看台上使用的这一块,已经升级了。同时还有不少的网友称赞全红婵,支持国货,不论是线上还是生活中,都喜欢用我们国产的品牌,不像有些人,社交媒体上用的是国货,但是在生活中却不是这样的。

同时全红婵的影响力还体现在其他的方面,全红婵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还登上了考试的试卷,内容就是和她在奥运会期间的表现有关系。称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奥运会期间斩获了7金5银的好成绩,同时还用全红婵的10米台跳水举例子,引出了之后的题目。

以往我们的印象中,体育明星登上考试试卷的话,肯定是具有号召力和巨大影响力的选手,比如李娜、刘翔、姚明等,都是这种甚至不看体育的人都知道的运动员。而如今的全红婵就是和她们一个档次,虽然整体的成就还赶不上这些前辈,但是在东京奥运会崛起,借助互联网的传播优势等等,再加上自己的实力强、非常真实、可爱等等,全红婵确实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所以说眼下的全红婵一举一动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当然这无形中也会给她带老来一些压力,也希望未来全红婵可以继续保持谦逊,争取努力训练,在赛场上继续拿下更多的冠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