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3:00,法甲第5轮比赛继续展开,洛里昂将在主场面对里尔的挑战。

球队分析

洛里昂

看到洛里昂本赛季的联赛成绩,可谓是喜忧参半,不过他们前4轮打了3个客场比赛,也是远离了自己的主场比较多,所以本轮回归后马上就投入到主场的战斗。上一个主场洛里昂1比0击败了需要在欧冠外围赛比赛的摩纳哥,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对于现在的洛里昂来说,由于国家队比赛日里面球队里面的国脚不是太多,因此大部分球员都得到了一个比较好的休息时间,本周哪怕早场就回来比赛,也没有没有体能上面的负担。主要是球队比较神经刀,经常丢一些不应该丢的球,明明可以3分到手的场次,往往要搞到被逼平或者直接失利。

里尔

即使作为上赛季的法甲新科冠军,里尔的表现却未能让球迷们满意,在法甲开罗前的法超杯击败巴黎拿到了冠军貌似给到了大家希望,可惜回到联赛后的状态实属低迷,知道第4轮比赛才拿到了赛季的首胜。主要是上赛季的冠军成员部分被其他球队挖走,而最致命的一点就是其他法甲球队都基本上了解到里尔的战术套路,现在可以更加轻松的克制他们。无可厚非的是本赛季里尔的防线是一个比较困难的弱点,每一轮联赛都发生了丢球,甚至在主场丢了4球给实力一般的尼斯,说到底他们已经失去了上赛季一举夺下法甲冠军的霸气,本赛季只能将就的过。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里尔一个0.5的让步后下滑到0.25,明显就是不认为他们可以顺利拿下比赛,要不然不会进行这一步的操作,这样继续选择里尔岂不是进可攻退可守。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鉴于双方上一次交锋打出了一个4比1的比分,这次的大小球数字实在是有些不厚道,直接把目光转向小球更加合适。

个人推荐:洛里昂+0.25

比分推荐:1:0;1:1

大小球推荐:2.2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属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