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没有比赛任务的全红婵继续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备战接下来的10米跳台单项比赛,今天全红婵在训练场上演练了自己出现失误的动作,难度系数高达3.3的207C,不同于团体战第三跳的失误,这次全红婵表现的非常好,她完美入水,再度上演属于自己的“水花消失术”。

这是在训练中,队员们一个个跳水,有的人表现的不错,也有人“炸鱼”。到了全红婵的时候,她背对泳池很显然是要重复自己失误过的动作,也引发了练跳板的男队的围观。最终全红婵动作非常规范、舒展,水花几乎没有,确实非常棒。

在全运会女团项目中,全红婵出战个人10米台的项目,她的第三个动作是207C,最终入水失误,水花很大,59.4分排在所有选手第13,也被对手超越。好在后面两跳的全红婵表现出色,反超后夺回第一名。同时207C的这个动作,此前全红婵在奥运会选拔赛也出现过失误,可见难度之高。

在全运会做出207C失误之后,全红婵在社交媒体上庆祝夺冠,她在师姐陈艺文的社交媒体下面留言称自己会永远记住失误的207C。可见这次在全运会赛场上的失误对于全红婵还是有不小的影响,当然在赛场上他及时调整,很快就找回了最佳感觉。

所以正是因为全运会的失误、奥运会预选赛的失误,使得全红婵在今天训练的时候重点练习了207C,毕竟如果不练习的话,就会对于这个动作更有恐惧感。而现在,全红婵在训练中完美入水。

207C的这个动作确实令不少人折戟,不仅仅是全红婵,还有高敏等人,都曾经在这个动作上栽过跟头。这个动作是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难点在于背对着泳池,然后空中很难找到打开的点,所以才有入水的时候经常水花很大,甚至整个背部直接平拍打到水面上。

这次全红婵很显然展现出了自己的好胜心,既然这个动作在正式比赛总是失误,那就多次练习,争取弥补自己的不足。很想让全红婵做得很好,也期待在正式比赛中全红婵可以做这个动作,打出完美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