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晚上,跳水女子双人10米跳台项目落下帷幕,最终跨省组合张家齐和陈芋汐组成的联合队完美夺冠,预赛就是第一名的她们到了决赛继续稳定的表现,以348.96分的总成绩夺得金牌,四川队卢为和任茜拿下银牌,天津队铜牌,陕西、河北和江苏等队位居后面。

这场比赛全红婵没有参加,晚上的比赛她也来到了现场,她出现在广东队的加油看台中,不过很显然全红婵是有些纠结的,不知道给谁加油比较好,所以我们看到了全红婵距离“广东加油”的横幅有些远,毕竟在赛场上,确实有很多她的好友和搭档,再加上自己的家乡队,所以全红婵有些纠结。

首先是自己的家乡队,这肯定是全红婵支持的,她就是来自广东,是应该支持这次参加决赛的何妍伟和罗春晓组合,但这对组合在决赛中的成绩不是很好,12组参赛选手中最终取得了第8名的成绩。

获得亚军的四川选手卢为不仅仅是世界冠军,还是全红婵的双人搭档,此前的奥运会选拔赛中,全红婵就是和卢为一起搭档,可惜的是一支代表团只能有一个参赛的资格,最终全红婵和卢为的组合,遗憾的输给了张家齐陈芋汐,张家齐陈芋汐也在奥运会赛场上夺冠。

还有就是张家齐和陈芋汐,全红婵合她们的关系也非常好,此前有消息称全红婵每条社交媒体都会提到陈芋汐,而她却不谈到全红婵,被质疑孤立。但很快全红婵就和陈芋汐互动,打破了外界的质疑。全红婵、张家齐和陈芋汐的组合也被认为是跳水05后三美,他们的年龄相仿,也都在一起训练和比赛,虽然在单人项目是竞争对手,但场下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

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所以出现在看台上的全红婵有些纠结,是为自己的双人搭档卢为加油,还是给好友张家齐和陈芋汐助阵,亦或者是给家乡的广东队加油呢,确实是左右为难的状态。

没有双人比赛的全红婵将会出战全运会的女子单人10米跳台,奥运会冠军可以直接获得全运会的参赛资格,但不会直接进入到决赛,规则也是需要经历预赛和半决赛,然后第二天参加决赛,也希望单人赛的全红婵可以好运。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