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0日早上7:30,世预赛南美赛区比赛继续进行争夺,阿根廷将在主场面对玻利维亚。

球队分析

阿根廷

自从拿到了美洲杯冠军后,我们发现阿根廷的战术似乎要比前几年都更加流畅,可能现在的阿根廷在中前场比较多的明星球员,但是后场里面拥有绝对实力的球星确实寥寥可数,导致现在的他们有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上一轮世预赛南美赛区面对巴西,由于巴西当地的防疫局出面终止了比赛,所以阿根廷算是轮空了一场比赛,在体能上要比本场比赛的对手玻利维亚更加有优势。而前一轮比赛阿根廷客场3比1战胜委内瑞拉,继续延续着强势,当然本场比赛结束后球员就将回到记录表报道,进行周末的联赛比赛,也会有一点的注意受伤的想法。

玻利维亚

要知道玻利维亚的实力在南美洲也是接近垫底的存在,夏天的美洲杯他们4场小组赛全败直接出局,而最近的两场世预赛南美赛区比赛就取得1平1负,还是未能尝到久违的胜利滋味。其实从人员配置上看,玻利维亚多数的球员都是在美洲的联赛效力,鲜有旅欧球员,而他们的后防线的战术布置都是比较迷之操作,所以一般就很容易被对手攻破。上一轮被乌拉圭4比2击败,球员的心理可能就是比较意志消磨了,加上就在夏天时候与阿根廷的美洲杯交手上,就被对手4比1击败,心理上还是处于下风,就看本场比赛他们能不能抗住压力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阿根廷一个2.25上升到2.75的让步,其实阿根廷现在无论实力上还是体能上都是完全碾压玻利维亚的,但是对内球员在这一场比赛后就将回到记录表,不会太拼去打下一场大胜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上升到3.25的数字,感觉这样的数字将会引发一场大球,并且是双方都会进球的比赛。

个人推荐:玻利维亚+2.75

比分推荐:3:1;3:2

大小球推荐:3.25大

Nice3.com专属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