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税后”收入,年薪千万的NBA球员就更不会落伍了。据报道,巴特勒刚出手了一套位于迈阿密的房产,转手就赚了250万美元,这可是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除了巴特勒之外,哈登也是投资者。他6月份就投资了知名电商SAKS,成为了董事会成员,近日,哈登也来到了旗下的某实体店自拍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是又跑又嚎的,开心得像一个小孩子。最后一个消息是关于詹姆斯,他真的是太努力了,度假都不忘训练。

巴特勒加盟热火,第一个赛季就带队时隔6年打进总决赛,有能力的人自然能拿到大合同,他和热火签下了上亿美元的大合同。有钱就得投资,不然放在银行里可划不来。几年前,巴特勒在迈阿密投资了一套房产,总共花费了460万美元。近日,他以710万出售了该房产,净赚了250万美元。众所周知,老将在NBA打一个赛季年薪也在250万左右,这等于又少一年工资了,看来巴特勒的投资眼光也不错的。

哈登也是一名超级巨星,他有可能连续两次签下上亿美元的大合同,下个赛季他大概率会和篮网提前续约。所以,他有花不完的钱。今年6月份,哈登就投资了美国知名的电商SAKS,虽然只是一名小股东,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投资眼光真不错。电商是当下的潮流,是一个新兴的热门行业,而且像这种大型的知名企业是很难进入董事会的。哈登一个赛季拿着4000多万的年薪,还在不停地利用投资赚取”税后”收入,你还好意思偷懒吗?

大家都知道,詹姆斯是一个十分自律的运动员,这也是他的巅峰期可以如此长的主要原因。近日,詹姆斯和妻子去了意大利度假。可就算是度假,詹姆斯也没有忘训练。在游艇的顶层,詹姆斯用一条训练绳完成了摇绳和拉伸的全套训练动作,图片中他穿着灰色的训练热裤,完全有是备而来。新赛季,詹姆斯将带领湖人向第18个总冠军进军,如果实现这个梦想,威少和安东尼将会成为了最幸福的人。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