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9月份之后中国女排也正式来到了后郎平时代,她卸任中国女排主帅的职位,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国手们纷纷转发送祝福,外界也给这位第二次执教中国女排8年的功勋主帅送上祝福。

郎平卸任之后首度接受采访,再度谈到了问心无愧这四个字,她表示确实是会有遗憾,但没有后悔,平时每一天都在全力以赴,最后取得什么样的结果都无心无愧,也不后悔。

郎平卸任之后正式回归到家庭,现在她生活方面的事情也已经曝光,梁迈透露,称郎平已经决定书写第二本自传了,自己则告诉她可以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的总结和书写这本自传。

这也是符合去年郎平接受采访时候说道的,就是在退休之后一定要出一本自传,此前郎平出过一本,但这次很明显是不同的,她经历了执教中国女排8年之后的新阶段。从2008年执教美国女排斩获银牌,到执教恒大俱乐部、2013年出任中国女排主帅,期间带队拿下了2次世界杯的冠军和一届全运会的金牌,同时还有亚运会等一系列的冠军,郎平这一阶段确实需要自己回首,好好的总结了。

同时郎平也表示自己不会执教除了中国女排之外的其他球队,不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这点她也多次强调,那就是女儿也已经长大工作了,自己的生活也没有太大的负担,身体也有伤病,需要好好的休整,有球队发出邀请,但自己也都会拒绝,还是要退休,回归家庭,陪伴家人。

这也就是眼下郎平的近况,她在奥运会之后就明确的表示自己亏欠爱人、家庭和亲朋好友很多,以往家人有什么事情都帮不上忙,亲朋好友也是难得一见,总是带队训练,被调侃又去忙失业了。这次卸任中国女排主帅之后,将有时间和家人、朋友在一起了。

可以确定的是郎平不会在复出执教球队,中国女排也进入到了后郎平时代。当然郎平的生活并不会是那种退休之后的枯燥,因为她其实还有很多的工作,比如郎平在国际排联就有担任重要的职位,还在大学教书,这些工作都可以让郎平有享受生活的同时变得忙碌而有趣,也等于是教练之外的新的工作,所以也祝福郎平接下来可以好运,早日出自己的自传,然后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享受生活。

作者 JackyBoy

在 “郎平卸任后生活曝光!将手写自传+教书+回归家庭”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