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晚,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E组迎来一场比赛,由威尔士客场对阵白俄罗斯。最终威尔士依靠贝尔的帽子戏法,以3-2绝杀对手,3轮拿到6分后继续排名小组第三。

威尔士国家队历史上仅有一次参加世界杯经历,就是1958年,当时打进八强,此后再无晋级过。本届世预赛,威尔士跟比利时、捷克、白俄罗斯、爱沙尼亚同组,前2轮小组赛,威尔士输给比利时和击败捷克,积3分暂居小组第三,白俄罗斯踢完3轮积3分,暂居小组第四。

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威尔士排在世界第19位,白俄罗斯位列89位。

本场比赛,B-约翰逊、科尔维尔、贝尔、乔-阿伦、丹尼尔-詹姆斯等主力悉数出场。开场仅仅5分钟,威尔士获得点球,当家球星贝尔主罚稳稳命中,帮助球队1-0取得梦幻开局。

这个进球,是贝尔时隔1年11个月再给国家队破门,上一次为威尔士取得进球还是2019年10月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此后陷入连续20场进球荒,包括4场欧洲杯比赛。

第27分钟,维塔利破门,帮助白俄罗斯1-1扳平比分。第30分钟,帕维尔-赛迪科取得进球,白俄罗斯2-1反超比分。

进入到下半场,陷入绝境的威尔士疯狂反扑,终于在第69分钟将比分扳为2-2平,还是依靠贝尔的进球。第92分钟,贝尔再度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帮助威尔士3-2完成绝杀,贝尔腾空挥拳怒吼庆祝。

这场胜利,让威尔士打破连续21年客场不胜白俄罗斯的尴尬纪录。比起胜利,威尔士在争夺小组前二形势一片大好。

威尔士4轮拿到6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三,缩小跟捷克的分差,两队仅差1分,并且威尔士少赛一轮。

作者 James23

在 “第92分钟绝杀!世预赛疯狂一战:贝尔帽子戏法怒吼庆祝”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