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3:00,西乙第4轮比赛继续展开厮杀,韦斯卡将在主场面对皇家奥维耶多。

球队分析

韦斯卡

本赛季从西甲降级到西乙以后,韦斯卡非常迫切希望回到顶级联赛,毕竟只有在西甲才可以拿到更多的转播分成以及曝光率。在前3轮的西乙里面,韦斯卡2胜1负成绩一般,排名是暂居第6。然而我们可以看到了韦斯卡一个很大的毛病,就是他们主场的比赛貌似很强势,而客场的比赛却萎靡不振,并且客场成绩已经创下了一波5连败了。如果按照这种势头下去,放弃客场比赛对于一支渴望升级的球队来说有点痴人说梦,这样打下去哪怕连附加赛的名额都可能拿不到。所以如今韦斯卡能够做的就是近况把客场成绩提上来,使球队更加具备竞争力。

皇家奥维耶多

哪怕名字中带有皇家,可是皇家奥维耶多的实力就没法和西甲里面的皇家球队相媲美了。新赛季的西乙皇家奥维耶多一场胜利都还没有拿到,暂时排名第18位,需要拿分往上爬。其实皇家奥维耶多的低迷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了,连同夏季的热身赛,球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无法取得胜利,基本上只要被对手先进球,他们就肯定无法拿到比赛的胜果。所以现在在一个如此被动的情况下,皇家奥维耶多需要作出改变,前场的过分保守或许是他们的一个弊端,球队需要两翼更多的插上造成更多的传中以及角球机会,而不是呆板的只要通过中场把球往前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韦斯卡一个0.75的让步,其实有点诱惑成分,主要是韦斯卡的主场成绩强大,而现在的排名也是力压皇家奥维耶多,加强往绩方面都是优势,仅凭一个0.75赢球就拿下一半数据的让步感觉不是太踏实。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的数字,在韦斯卡的主场不应该仅仅搭配一个2的数字,所以估计数据公司对于本场比赛不是太看好大球打出。

个人推荐:皇家奥维耶多+0.75

比分推荐:0:0;1:1

大小球推荐:2小

Nice3.com专属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