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曝光了内马尔2017年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的合同,不得不说,大巴黎是真的“壕”。

2017年夏天,大巴黎向巴萨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解约金,得到了内马尔。双方签下5年合同,而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内少的税前年薪高达4333.44万欧元!

此外,合同里还有6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也就是说,他每年的税前年薪是5000万欧元左右,5年就是2.5亿!再加上转会费和其他费用,大巴黎总共为他付出了4.89228117亿欧元!

按照那份合同的规定,如果内马尔在这里效力到第6年,他的年薪会涨到5055.6117万欧元,而里面也有一个自动续约的条款。

不过去年5月,双方签订了新的合同,内马尔续约至2025年,《世界体育报》透露,新合同金额与旧合同相似,但大巴黎获得了内少的肖像使用权。

那么,这4.89亿欧元花得值不值呢?一方面,内马尔并没有为大巴黎带来最重要的欧冠冠军,而且在欧冠决赛中输球。另一方面,受到伤病影响,他的出勤率太低,同期156场法甲只出场71次,仅有45%!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