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2时45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荷兰主场4比0战胜黑山。克拉森头球击中门柱,德佩梅开二度,维纳尔杜姆打入一球,加科普打入国家队处子球,范加尔取得回归之后的首场胜利。

比赛焦点

在范加尔回归之后的首场比赛里,荷兰与挪威战平。战胜黑山之后,范加尔取得回归之后的首场胜利。近6个主场,荷兰取得全胜,这是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最长主场连胜纪录。

马拉西亚迎来荷兰队处子秀,成为第11位在范加尔执教时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费耶诺德球员。在范加尔执教荷兰时,马拉西亚是第42位完成处子秀的球员,费耶诺德超过其他俱乐部,成为在范加尔执教国家队时完成处子秀球员最多的俱乐部。

第70次为荷兰出场的德佩打入第30球,在荷兰国家队历史上,德佩前70次出场的进球数仅低于5名球员。此外,德佩还送出23次助攻,共参与53球。

近7次在国家队主罚点球,德佩打入6球,在荷兰队历史上仅次于科曼(8球)、范佩西(7球)、内斯肯斯(7球)。在国家队,德佩首次包办本队前两个进球。

在荷兰队打入的近51个进球里,德佩(14球)、维纳尔杜姆(14球)打入了28球。加科普打入国家队处子球,而首次为国家队出场的马拉西亚送出首次助攻。

作者 James23

在 “世预赛-荷兰4-0黑山,范加尔回归首胜,巴萨新核双响炮,新星处子球”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