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国足出战12强赛首场比赛只剩下3天的时间了,在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点,中国队将会在卡塔尔迎来世预赛的首个对手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外界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大家都希望看看少帅李铁带领下的中国队出战12强赛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精神面貌,同时国足能否拿下首胜,这也是冲击世界杯的关键一步,毕竟中国队想要晋级世界杯的话,必要力压主要竞争对手澳大利亚队才行。

李铁在此前就对外霸气的表示,谁说中国队就一定不能击败澳大利亚和日本队,这样的言论给球队注入了强心剂。再加上中国队有多名归化球员,实力强大,所以不少人看好本届国足冲击世界杯的道路。而李铁对于全队的要求也是很严格的,体现在训练中就一个字“狠”。

这是发在前方的报道,称8月30日晚20点,国足进行抵达卡塔尔之后的第五堂训练课,期间阿兰是单独训练的,原因是连续高强度的训练出现肌肉疲劳,心肺能力出现了一些反应,情况并不算严重。所以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就,安排了阿兰单独训练,一起的还有郭田雨、王秋明。阿兰这样的球员都因为连续高强度的训练出现肌肉疲劳,足以看出李铁的训练有多么狠了。

据悉李铁要求国足球员们上场之后就全力以赴,极有可能采用全攻全守的战法,也就是防守和进攻不是依靠某几个队员来完成,需要大家通力合作。同时因为澳大利亚队内有多名熟悉国足的球员,比如穆伊、麦克格文等人都现在或者曾经在中超效力,所以李铁的要求是每名球员必须比对手的跑动多。

所以说跑动积极而且全攻全守,李铁很有可能使用群狼战术来力拼对手,毕竟从过往的战绩和实力对比来看,国足并不处于优势。所以中国队要做的就是放低自己的姿态去力拼对手,但同时也不能惧怕对手,正如李铁说到的,谁说国足不能击败日本澳大利亚?就是要有这样的斗志和精气神。

也期待接下来国足的表现,这支球队承载着很多人的梦想,包括张稀哲等人都表示不同于上次的12强赛,这次中国队真的有机会。上一次12强赛,里皮中途接手还一度有希望,这次李铁在40强赛证明自己,再加上超强的阵容和充分磨合的时间,也希望接下来的中国队可以好运。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